人生何必常相伴,遥以相思寄东风。



快乐沙雕原耽女孩,叫我老木头就好

不定时诈尸


嗑一点rps(这玩意简直杀人

没事打打游戏,喝喝奶茶,找人唠唠嗑。

做一个快乐的人。

醉箐

© 醉箐 | Powered by LOFTER

【黑遍全联盟】歪,请问你是荣耀中学的学生吗?(3)

※文笔渣子,不喜勿喷

※ooc私设如山

※伞哥本命不解释

※涉及腐向cp:伞修、喻黄、方王、周江、双花、韩张、双鬼、林方

※涉及非腐向cp:莫橙,肖戴

※本章有伞修,莫橙,方王

——————————————————
【黑遍全联盟】歪,请问你是荣耀中学的学生吗?(3)

*11
那么一班的化学老师莫凡,和周老师一样无口,但是又有点不一样,比如周泽楷的无口是话少,但是他还是有正常交流(不知道让江波涛听懂能不能正常交流)的能力的。而莫凡老师则是算那种懒得说话的类型,除了苏沐橙和他聊天他会“嗯”“哦”“好”一个字一个字往外蹦,其余的时候他基本属于能点头就绝不开口,能不开口就绝对不会出声。妥妥的“凡人我不想跟你说话,我就只想嗑瓜子”

*12
那么问题来了,为什么天天只要有瓜子就会开心的仓鼠【bushi 最近会辣么忧伤呢?

因为最近两个妹控十级的老师将莫凡列入了重点防范对象,整天寸步不离地守着苏沐橙,只要苏沐橙半径10米内出现莫凡,无论干什么,一律驱逐。

当时二班的政治老师,热爱纯文学的一位女老师问苏沐秋为什么一定要阻止莫凡与苏沐橙接触,只见帅到炸裂的苏沐秋老师抹了一下头发,摆出一个中二到三岁小孩都不会摆的姿势,说:

“既然你诚心诚意地问了

那我就大发慈悲地告诉你

为了防止妹妹被拐走

为了保护沐橙的安全

一定不能让那个臭小子靠近我妹!”

顺便在旁边改作业的叶修老师还非常给面子的说一声“就是这样,喵~”

当时戴妍琦老师听到东西落在地上的清脆声响“噼里啪啦”她才发现,这是自己的鸡皮疙瘩

戴妍琦:mmp

*13
那天晚上在客厅看电视的时候,叶修缩在苏沐秋怀里问他说:“你真不让莫凡靠近沐橙啊,万一沐橙真的对那小子有意思怎么办?”

苏沐秋只是很含糊地说:“再看看吧,万一他只是一时兴起呢”然后把头埋在叶修的头发里,深深吸了口气“我带出来的妹妹,绝对不会让她受半点委屈”

叶修笑了笑“也是我妹妹就是了”

*14
虽然还是被哑巴仓鼠叼走了就是了

*15
下面我们来介绍一下被仓鼠叼走的妹妹,全校四大女神老师之一——苏沐橙。

作为一个在两个哥哥呵护下长大的妹子,苏沐橙老师非常的温柔;作为和苏沐秋老师同一基因的妹子,苏沐橙老师非常的好看;作为一个被叶修老师照顾多年的妹妹,苏沐橙老师非常荣幸的没有很嘲讽。

当然还有一点,作为一个天天看着两个哥哥在家里卿卿我我的妹子,苏沐橙老师还是个直的。

*16
真是可喜可贺喜大普奔。

虽然她对纯文学无比热爱【bushi

*17
前面说过了,苏沐橙老师是个温柔的老师,对于名次的态度也是云淡风轻,遵守着“只要尽力就好,不要太勉强自己”和“作业不要太多,有质量就好了”的态度,一度成为最受大家的喜爱的老师,据万能的学长学姐们的不完全统计,荣中几最分别是

最受欢迎老师——苏沐橙

最帅老师——周泽楷+苏沐秋

最令人又(lian)爱(t)又(chao)恨(feng)老师——叶修

最猥琐老师——方锐+魏琛

最父爱如山老师——王杰希

*18
作为5班的班主任,王杰希被全班尊称为“父亲”,据某位不愿透露姓名5班同学所说:“王杰希老师是那种看起来很凶、很奇特【bushi ,对我们很严格,但是整个人其实很温柔,虽然看起来很严肃,但很少发火,上他的课完全不会有什么压力,听老师讲课也很舒服。人到一个新的环境总会感觉有种怅然若失的忧郁,而王杰希老师让我们完美适应了一个身份的转变。让我们感受到了他是真心对我们好,像父亲一样。”

虽然也有原因是王杰希布置的生物作业让5班学生感受到了沉重的父爱

另一个层面是作为一个生物老师,画图好的仿佛美术专业毕业的,看得人什么都不想说,只想感叹一句“爸爸”来表达自己的赞美之情

*19
关于王杰希老师的情感问题在5班一直是个不解之谜,毕竟王杰希老师的那啥晚上乍一看真的会让人产生不适感,所以新生们一直在心底暗暗佩服那个勇气可嘉的妹子,直到某一天晚上,班长打电话给王杰希,然后

——方士谦接的电话。

其实那同学一开始也觉得没什么,毕竟老师宿舍的话同班的正副班主任住一起也不是什么稀奇事,直到外面那个买豆腐脑的大爷吼了声“北京最正宗的豆腐脑”,然后那个班长惊恐地听见了电话里传来的回声。

班长当时感觉自己发现了什么不得了的事,就是那种知道了会被堵小黑屋杀人灭口的秘密

班长:老师我我我还年轻

*20
既然班长都发现了,我们就来聊一聊那位勇气可嘉的妹子【bushi  ——方士谦老师啊,作为一个语文老师成天没有点正经样,是那种体育老师不在了可以立马上去顶班的汉子。

全校最皮老师没有之一。银装性妻奴,目测还有进化空间。作为一个老师有一颗黑社会的心,幼稚鬼到会抓毛毛虫来吓唬小女生然后被王杰希老师拖走。

因为以前组织过活动和王杰希在一个小队,喊了几次“小队长”之后就一发不可收拾,热衷于每天喊几句来调戏【bushi 王杰希。

在皮断腿的边缘大鹏展翅。

那么问题来了,为什么这么明显了你们之前怎么还是发现不了呢?

王杰希:你们是我带过最差的一届

————————————————
那段对王杰希的评价其实就是我们班主任,一个超好的班主任!然后苏沐橙的态度也是我们语文老师的态度,我们语文老师贼好,除了上课喜欢瞎bb然后课讲不完之外,没拖过堂。复习期间也不拖堂。但是手速超慢,一个小时打100个字hhhh

然后我暑假课多,昨天多,我觉得年更还是可以争取下的。


评论(9)
热度(113)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